完美体育365

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729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 

  调研期间,王庭凯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听取了专项工作汇报,系统了解了研究所的领域方向、学科布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团队、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情况,以及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进展。王庭凯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工业生物技术成果可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等方面,与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国内工业生物技术领域唯一整建制研究所,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关于创新平台建设,要强化“转化”,注重“应用”,围绕产业方向推动技术应用,打造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滨海新区和空港经济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参观科技展厅 

观看科技成果展示 

听取工作汇报 

分享到 :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