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所长张甘霖到栾城站访问交流

  

  6月2日至3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所长张甘霖研究员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访问交流。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研究员,中心副主任、栾城站站长沈彦俊研究员及科研处和栾城站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甘霖一行人重点参观了栾城站关键带研究系列设施。沈彦俊详细介绍了栾城站的农业节水研究情况。中心副研究员闵雷雷介绍了栾城农田关键带平台情况。中心博士生吴林介绍了厚包气带水文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室内模拟试验平台情况。张甘霖对栾城站重大科研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针对我国关键带数字土壤制图、红壤关键带结构与氮素累积、华北平原农田关键带水氮过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张甘霖所长一行参观栾城站

   

  会议现场

   

  合影 

 
分享到 :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