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完美体育365与怀柔区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认真落实中科院主要领导调研推进中科院共建怀柔科学城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8日,完美体育365(以下简称科创中心)与怀柔区政府、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晓明带队与怀柔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等领导交流探讨深入合作事宜,

  姜晓明首先介绍了科创中心推动中科院共建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近期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向怀柔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科创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中科院高度重视共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怀柔科学城工作,此项工作是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承担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科创中心的主责主业,希望能进一步夯实并完善与怀柔区委区政府/科学城管委会的长效对接机制,加强紧密合作,共同全面推进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于庆丰强调,怀柔区将密切与科创中心的沟通、交流,建立多层联动工作机制、定期工作专报机制等,及时对接、协调相关工作,加强科研设施配套、生活医疗保障等多方面工作,服务科学家、服务科研。他表示,希望能共同打造科技创新生态系统,增强科技创新造血功能,同时建立基础研究协同创新机制,加强中科院在怀的科技设施平台的协同创新,以科技赋能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科创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副主任管兵,怀柔区、怀柔科学城管委会领导丁明达、季学伟、关得志、杨昊天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