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头条新闻

完美体育365召开主题教育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4日下午,完美体育365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

  党委书记、主任姜晓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点和我院主题教育方案主要精神,对科创中心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并详细介绍了具体工作计划。他要求,科创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我院有关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落实各项工作计划,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近三年来查处的我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广大年轻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科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